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暨学习体会交流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5-27浏览次数:

 

图片1_副本.png

5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暨学习体会交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列席指导。

会上,学院读书班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思想交流体会,研讨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谋划解决思路。于建忠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挚为民情怀、求真务实作风,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从纺设学院工作实际出发,多思考如何补上学院发展的短板,多思考如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过去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为抓手解决了一些问题,今年要继续推进落实,如为设计学科盘活更多实验实训空间等。陈新表示,作为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要牢记党的嘱托,感恩党的惠泽,立足现实工作,加快政治理论学习步伐,研究高等教育规律,走在时代奋进的前列;要立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好三全育人,深入研究从提升生涯教育的角度,探索解决部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较低、就业意识薄弱、就业方向模糊等问题。张技术表示,要将“俯首甘为孺子牛”作为工作格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作为,多想多干,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做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结合学校科研工作要求,做好科研团队建设、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和产出,营造科研争先的良好学院风气。王振伟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可以将其转化为我们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制胜法宝”,运用辩证的思维方式,把握“艺工融合”的办学发展规律,增强科研教学预见性、主动性,运用创造性思维培养纺织服装产业的应用型人才,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李亚、张泽云、薛羽分别从学院行政办公室工作、分团委工作、专职组织员工作等角度作了交流。

于建忠强调,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把学思想和见行动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