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来源: 作者:李鑫杰 发布时间: 2023-06-16浏览次数:

 

60F19308ADC812841F1861502DC58DFA.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学生党员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党支部书记李鑫杰提出,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应当主动担负起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上,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能力,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要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树立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生党员既是同学们的表率,又是同学们的朋友,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担责任、敢作敢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