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7-14浏览次数:

师风师德活动_副本.jpg

7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师学习领会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3〕3号)》的相关要求,重温了《常熟理工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手册》《常熟理工学院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手册》等学习材料,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学习,推进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度。

于建忠要求大家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等,要把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教师法律意识和依法从教意识,学校和学院坚持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对师德违规行为将依纪依规依法严肃惩处。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