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6浏览次数:

12月12日,苏州世才外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英、钱建新走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为学生们开展了就创业指导讲座。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新、辅导员祝宇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王海英董事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以自身经历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随后,王董分享了世才与鼎鼎国际合作的案例,介绍了世才“城市合伙人”的三种职业通道以及阶段性的培养计划,让学生能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在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中少走弯路,进而达到双赢。

现在随着高校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方向,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纠正了部分同学错误的思想观念,使得同学们能够在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的道路上稳步前行。(陈汉彬 张燕琳/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