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进行暑期家访活动

来源: 作者:薛浩清 发布时间: 2020-09-0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政策,更好了解并切实帮助贫困生,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了暑期贫困生家访工作。学工副书记陈新老师与资助辅导员薛浩清老师共同深入贫困生家庭,了解贫困生及其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切实解决贫困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学院两位老师走访贫困生家庭,对贫困生家庭进行多方面了解,做到精准扶贫。首先,了解贫困生的成长经历以及家庭状况。然后学院两位老师针对贫困生家庭的困难,给予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帮助其家长解决贫困生的家庭问题。同时,也了解贫困生在校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问题,对贫困生的学习,生活进行正确价值观的引导。更重点了解贫困生真实内心想法,与贫困生亲切交谈,疏导贫困生的心理障碍。

此次贫困生家访活动效果显著。也保证了今后学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