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2浏览次数: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1028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新、就业辅导员薛浩清、毕业班年级辅导员薛羽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

大会上,陈新院长提出毕业生们要学会角色转换,明确就业目标,为进入社会做好提前准备,同时勉励每一位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青春梦想而艰苦奋斗。其次,薛浩清老师向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的使用方法和注意点,强调安全求职中的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慎择业,理性求职。最后,薛羽老师讲述了毕业生的收尾工作和相关事宜,提醒毕业生们对处分和重修等情况予以关注和重视,确保能及时提交实习材料

此次大会为毕业生们提供择业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们掌握应聘技巧,增强心理素质,为顺利参加招聘会打下坚实基础,从容地迈出就业道路第一步。(顾佳/供稿 薛浩清/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