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举办“金种子”计划项目介绍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8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4会议室召开“金种子”计划项目立项培育工作介绍会。学院邀请校教务处副处长许广举、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来院指导工作。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系主任以及申报金种子计划项目学生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郭玉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许广举副处长介绍学校启动“金种子”计划项目立项培育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师生要把握此次“金种子”计划项目培育的机会,整合学校各方资源,寻找教师分类发展的突破口,加强各学科交叉融合,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尤其是三大赛事的培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不断开拓自身创新方向,用心培养耕耘项目,争取能够脱颖而出。周步昆副书记详细介绍了“金种子”计划项目各赛道的主要内容和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出此项目的核心要素,梳理历届三大赛事的成功案例,强调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在于突出应用,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周书记从自身实践经历出发,对与会师生提出建议和期望。随后,学院申报“金种子”计划项目的学生负责人就项目概况进行介绍,许广举副处长和周步昆副书记听取介绍并给出建议和意见,尤其就各创新项目在未来市场化发展的前景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观点,为参与项目申报的师生指点迷津,指明方向。

本次“金种子”计划项目介绍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机会,为今后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及相关项目培育方面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也为师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具体指导。

                                                                                                                          薛浩清/供稿 陈新/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