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考研政治(时政辅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8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2开展考研政治(时政辅导)专题讲座,考研阅卷组成员暨南大学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联合培养博士薛萌担任主讲人,副院长陈新、就业条线辅导员薛浩清及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陈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老师薛萌,并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鼓励和期望。讲座中,薛萌通过对考研政治题型的介绍和课程内容的解说,引出十条时事政治热点,并预测2021年的出题关键词。他结合考研真题,针对同学们对考研专业选择的认知进行分析,做出相关的知识拓展,同时还分享了自身阅卷经历。讲座最后,薛萌与同学们进行密切交流,帮助解答疑惑,为考研学子分析考研政治大纲,强调考前有效复习的方法,在考研规划上提供了巨大助力。

本次讲座旨在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吴周一 顾佳/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