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王珂苹 周朦 发布时间: 2020-12-11浏览次数:


12月10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18、2019、2020级同学在各班教室有序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每位同学认真深入学习《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违反试纪律的处分规定》,对考场规则和作弊会引发的后果进行清楚的认知。学院特别下《考生须知》,同学们仔细阅读后,作出郑重承诺,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班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进入期末复习状态,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了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鼓励同学们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律己,端正自己对考试的态度,严守考纪、认真备考、绝不作弊。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