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认真工作 用心生活——纺织学院工会活动侧记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3-11-11浏览次数:

为了舒缓生活、工作、科研压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11月8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以“认真工作,用心生活”为主题组织秋季工会活动。

11月8日下午,教师们驱车来到常熟市伊甸园生态农庄,首先举行“志道论坛”学术沙龙活动,邀请面上基金获得者、科技处洪学鹍副处长和青年基金获得者、学院教师贾济如博士,与大家分享基金申报心得。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一边畅谈着工作体会,分享着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真正做到了工作、休闲两不误。

自由活动阶段,老师们以系科团队形式开展掼蛋比赛和垂钓竞赛,在紧张焦灼的氛围中各团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各自的实力。老师们还体验传统农耕文化,走进金灿灿的稻田,体会农民的不易和粒粒皆辛苦的真正内涵,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的意义。迎着秋日的暖阳,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也搭建了教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使老师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

1.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