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协开展校内昆承湖沿湖清扫活动

来源: 作者:张涵 发布时间: 2023-11-14浏览次数:

活动1.jpg

活动5.jpg

时至深秋,正是大雨大风天气到来之际,学校昆承湖湖边堆积了大量落叶和尘土,影响了校园的整体卫生环境。为维护学校的环境,创造美好校园,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校内昆承湖沿湖清扫活动。

11月11日上午,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共同清理湖边的垃圾,对包干区进行集中清捡。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有序地清理湖水周边的垃圾和落叶,重点攻克卫生死角和绿化带。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使湖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 常熟理工学院依湖而建,湖水潺潺,垂柳摇曳,这里的一花一木,靠全体学子共同呵护。本次活动为引导学生培养环保意识注入了精神力量,提升了校园环境的整洁与卫生水平,营造了绿色美丽的学习环境。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