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报北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汪科呈 发布时间: 2023-11-29浏览次数:

11月26日,报北社区的志愿者们走进周边社区,为居民们带来了亲切和温暖。这次校外志愿活动旨在加强北报社区与周边社区之间的联系,并提高社区居民对北报报纸的认知度。

志愿者们分成小组,走到社区的每一户居民家中,将新鲜印刷的报纸送到居民们手中。他们微笑着向居民们介绍北报社区,并耐心地回答居民们关于报纸的问题。居民们纷纷表达了对报北社区志愿者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对报北报纸的热爱和期待。通过小小的报纸传递动作,给居民们带来了大大的温暖和关怀。


202311281701156833905042.jpg报北社区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便利和温暖,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通过这次活动,报北社区与周边社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社区居民对报北报纸的认知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