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青协开展“为爱而画”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汪科呈 发布时间: 2023-12-01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爱而画”活动,通过活动募集同学们的善款,最终会将所有善款捐赠给河北希望小学的学生,以此来传递学院和同学们的爱心。

图片2.png

下午十二时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学院关工委导师刘亚禄、学院全体辅导员亲临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参观了摊位上的学生作品,并鼓励同学们多开展此类活动。陈新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以激发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为有需要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并培养常理工学子的优秀品质。与此同时,来自常熟市言文小学的小学生们也加入了“为爱而画”的活动,孩子们在活动结束后也在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与大哥哥大姐姐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给这群充满活力的小学生的心灵里种下了善良有爱的种子。


图片1.png

伴随着落日,此次活动完美落幕。在这次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去创作出天马行空的作品,活动后募集了不少善款。这次活动不仅仅对大学生产生深远的意义,也对参与活动的小学生们有着深远的影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