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江苏阳光集团来校举办2020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5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江苏阳光集团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齐之厅举办2020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阳光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德明主持,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新、辅导员老师及应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过程中,朱德明经理首先通过企业宣传片反映了阳光集团从毛纺起家至今三十多年来的历程,如今已形成一个囊括纺织服装、生物医药、生态农林、房地产、商业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并展示了各个方面取得的佳绩。其次,他讲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所实施的“职业飞翔计划”,以“竞赛”促人才“培养”,同时介绍了企业提供给人才优厚的待遇与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最后,朱德明经理介绍了企业面向各个专业招聘的岗位,并现场收取简历,按照岗位分类对学生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纺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和企业需求,为同学们走向职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沈月芽 顾佳/供稿 薛浩清/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