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民法典》普法学习

来源: 作者:吴周一 顾佳 发布时间: 2020-12-04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2组织学生们进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普法学习学生会主席姚凯琪担任主持,学生会和青协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姚凯祺结合ppt演示和平实的语言表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法律条文和实质内涵,同时阐释核心要义与重点问题,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内容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具体规范、制度和规则内容。同学纷纷表示,将会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提高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和水平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推进法治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治素养,推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实施和法治教育的宣传。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