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法治电影

来源: 作者:吴周一 顾佳 发布时间: 2020-12-04浏览次数:

12月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2组织学生观看法治电影«»,学生会和青协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本次观看的法治电影《网》讲述了警与匪斗智斗勇的故事,情节曲折生动,人物刻画鲜明,让同学们在笑声中分辨是非对错,引发对违法犯罪等行为危害的思考,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法典法律条文明确如何规范自身言行、预防违法犯罪,把法治思想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新局面,在学习践行民法典法治思想上学深一步、行先一步。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始终保持正确的法律信念,坚决抵制违法犯罪,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本次观看法治电影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深入了解法律的重要性和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同时通过观看法治电影地方式更好地宣传民法典法律,让同学们投入到学法的队伍中,积极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