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南食堂餐盘回收活动

来源: 作者:曹妍 发布时间: 2022-10-20浏览次数:

101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食堂楼组织开展了餐盘回收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粮食来之不易,珍惜粮食。

当天中午12:00与下午5:30,志愿者们分批前往集合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负责区域,穿好马甲、戴好手套为同学们服务一组志愿者负责收取同学们用餐完毕后的餐盘和碗筷,倒掉剩菜,将餐具分门别类的摆放。另一组志愿者在南食堂一楼来回巡视,清理餐桌垃圾方便其他同学就座整个过程持续一小时,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志愿活动,使得该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活动不仅减轻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改善了食堂的卫生情况,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培养了学生文明餐盘回收的意识为创建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