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宿舍楼打扫活动

来源: 作者:供稿 发布时间: 2022-10-20浏览次数:

10月19号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打扫宿舍楼区域花圃与晾衣架。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集思广益,精心部署。

各部门人员积极参与,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不一会就将瓜皮纸屑、落叶果壳清理干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使得本次志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本次志愿打扫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劳动技能,同时也加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懂得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同时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