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希文路打扫活动

来源: 作者:葛王雯 发布时间: 2022-10-21浏览次数:

101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希文路打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打扫清洁希文路环境卫生,让学校师生可以处在更好的环境与氛围中。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与志愿者一起在指定地点集合,按照前期分工,划分好负责区域,志愿者穿戴好红马甲,将道路两侧的纸团、落叶和其他垃圾进行清理。红马甲志愿者认真清理的身影穿梭在希文路,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通过本次活动,清洁了希文路的环境卫生也提高了校园美观程度,生活舒适度,为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