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纺设学院青协校园清洁活动

来源: 作者:黄飞扬 发布时间: 2022-09-26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创建适宜生活、学习的校园,开展了一系列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纺设学院全体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美化生活环境,增添校园生机,纺设学院青协志愿者经过集思广益、精心部署、逐一落实,分别在学生宿舍楼下、希文路、长廊宣传牌、志道楼、躬行楼与南食堂进行卫生清洁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周密组织,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一个上午,宿舍区文化长廊小广告被清理干净,林荫小道、草坪树丛中的塑料袋、瓜皮纸屑被志愿者们一一清理,志道楼与躬行楼教学楼里也见到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一间间教室里忙碌地穿梭清洁,在南食堂,志愿者们与食堂阿姨师傅们一起,将用过的餐具进行整理、归纳。

202209261664162428500135.jpg

纺设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营造出“美丽、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展现了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