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青协志愿者开展志道楼玻璃清洁活动

来源: 作者:黄飞扬 发布时间: 2022-10-06浏览次数:

10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志道楼的玻璃清洁活动,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我们的教育教学环境。

志愿者们在志道楼大厅集合,领取了红马甲和清洁工具,根据事先安排分配的包干区,很快进入了志愿服务状态,每位志愿者都打好水、拿好抹布或报纸在自己的卫生区域开始了清洁工作。经过了志愿者的努力劳动,志道楼一楼的玻璃变得更加洁净。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教学区域变得更加整洁,使得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发扬了志愿者精神,为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