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躬行楼清洁活动

来源: 作者:裴笑涵 发布时间: 2022-10-06浏览次数:

10月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0名志愿者于躬行楼开展了教室打扫活动。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躬行楼下桂花满枝,活动开始前,十余名志愿者陆续到达躬行楼大厅,等待活动负责人发放志愿者服装和引导打扫场地,志愿者们主要清扫的是设计服装场地,地面多为细碎的布料,桌面也有些许灰尘,经过志愿者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整个躬行楼重新回到了干净整洁的状态。

通过志愿者们辛勤地打扫,包干区显得干净明朗。同时通过志愿活动,增强志愿者们社会实践能力。让他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所在,对纺设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