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展开“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信仰公开课

来源: 作者:张泽云 发布时间: 2023-11-07浏览次数:

11月6号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于弘道楼1405教室为学院2023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单招)专业学生讲授主题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的信仰公开课。

课堂上,于建忠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制造业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制造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支撑,通过巩固优势产业、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等方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

于建忠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纺织服装行业属于我国传统优势产业,同时也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传统纺服企业借助数字经济赋能,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迈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运用好我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平台,为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