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舞动青春 健康生活”体育信仰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5浏览次数:


10月24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团委于闻道楼1205教室开展“舞动青春 健康生活”体育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届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特别邀请学院体育专业辅导员老师许月辉给所有参赛运动员、比赛项目志愿者、团学干部代表讲解如何做好赛前准备,了解科学健身。

老师结合案例讲解介绍了科学健身的概念和意义,指出了运动的误区和科学健身的注意事项,提供了科学健身饮食建议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锻炼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科学运动的选择。重点讲解了田径项目赛前热身的重要性和赛后放松方法,保障运动员的身体健康。

此次体育信仰公开课,纺设学院学子对科学健身有了新的认识,掌握了科学健身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科学健身的意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体质尤为重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逐渐增强锻炼意识,并从体育运动中体会积极向上的意志。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