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黄飞扬 发布时间: 2023-03-17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青协组织志愿者打扫志道楼、长廊小广告清洁、南食堂餐盘回收等美化校园环境的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旨在美化校园环境,提升生活学习质量,增强同学们讲文明树新风意识。

经过前期的活动策划、志愿者招募,青协志愿者们分别于周二下午、周三下午在志道楼、南食堂、文化长廊进行清洁活动。活动过程各位志愿者,积极主动,相互配合,认真工作,将各自负责清洁的地点整理地整齐有序,焕然一新。

美化校园环境系列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也使志愿者们明白了劳动的不易,向同学们传递了保护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让文明之风在校园里传播,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