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立德树人、薪火相传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刘亚禄老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3-14浏览次数:

3.jpg

3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西山明月湾古村茶室为刘亚禄老师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分工会主席张悦,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荣休仪式。仪式由于建忠主持。

首先,于建忠代表学院师生向刘亚禄老师这二十多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衷心的祝愿刘老师在人生新的阶段,事事顺利、身体安康。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温兰老师表示,刘亚禄老师作为服装设计专业的老教师,在服装设计基础方面的教学和科研上都做出了非凡的成绩,虽然已退休但依旧精神矍铄,关心学院教学,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把好质量关;温老师还表示,刘亚禄老师深受学生们的爱戴,是众多青年教师的学习榜样,并祝刘老师桃李满天下,培养了一代代优秀的服装设计工作者。

退休教师张明老师对刘老师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为退休教职工集体注入了新鲜血液,加深了学院与退休教职工之间的联系。

随后,刘亚禄老师回顾了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二十多年的工作岁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他表示,自己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支持,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向刘亚禄老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为刘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珞珈情。祝刘亚禄老师荣休快乐,幸福安康!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