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邓春元老师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3-12-30浏览次数:

122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东湖校区远来阁为邓春元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同事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于建忠介绍了邓春元老师的工作经历。邓老师原来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担任骨干教师,负责教学实训工作,20164月,作为“高技能人才”被我校引进,在学院服装实验室工作至今。邓老师有着丰富的服装设计、制作以及生产管理经验,是“服装技师”“服装设计师”“服装高级考评员”,他刻苦钻研服装生产技术,先后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1项、授权发明专利11项;他工作认真,除了正常教学、指导学生以外,在维护设备、实验室管理,尤其是实验室晚间值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无私奉献,任劳任怨。
      邓春元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学院的关心,并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同事代表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与邓老师一同工作的美好时光,表达不舍之情。
陆鑫院长充分肯定邓老师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为年轻老师树立了榜样。祝愿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幸福、阖家欢乐。
      荣休仪式简朴而温馨,表达了对荣休老同志工作的认可和感谢,是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是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继往开来、勇往直前精神传承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