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齐聚迎新年,欢乐共团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迎新年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3-12-31浏览次数:



2024年元旦到来之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办包饺子,迎新年活动,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给紧张、繁忙的2023年的收官增添了一份动力。
     桌案边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显身手,不一会儿,麦穗元宝花边样式的饺子呈现出来,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热气腾腾的饺子,劲道的面皮把美味包裹,浓浓的香气驱散了冬日的严寒,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把美味的饺子一扫而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感受了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激励全体老师在2024年的工作、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助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