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地融合项目服装领域两个产学研平台理事会议如期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3浏览次数:

12日下午,我校校地融合项目服装领域两个实体化运行的三方共建产学研平台理事会议在服装城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常熟服装城集团董事长夏明宝,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党委书记于建忠,及平台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常熟汇智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卿和常熟中纺联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平代表平台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年工作计划,汇报了三方共建平台的建设成效和取得的成,并就新一年的运营计划做了详细解读。

陆鑫院长代表我校对两个平台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未来的建设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她指出研究院要在落地项目上下工夫,加强应用技术研究,增强三方合作的粘性,争取更多的产业化资源,切实解决企业对功能材料的技术需求,突出研究院的特长,增强平台的自我造血功能,更好的为产业服务,实现效益和影响力的双提升。

夏明宝董事长对平台的建设成效表示认可,集团公司会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希望研究院将来加强落地项目的投入,侧重于技术服务创利润,借助外部资源把公司业务做大,希望检测平台加大绩效考核力度,逐步扩大检测业务的拓展,增加营收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

伏广伟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两个公司的成长表示欣慰,面向未来,两个平台要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研究院要不忘初心,为常熟纺织服装产业赋能,对平台的发展寄予厚望,处理好“公益和效益、地方和行业、内部与外部”三个关系,两个平台要加强高度协同,理清初心使命,为区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赋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常熟汇智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常熟中纺联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是我校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常熟服装城集团三方共建的两个实体化运行平台,旨在为区域高端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提供科技和人才服务,汇报的详细数据充分展示了共建平台的建设成效,超额完成了预期的建设任务。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