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开展期末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马磊 发布时间: 2021-07-10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环境设计系围绕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结合2022级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要求,召开学期末教学研讨活动。在教研活动中,针对专业评估报告的撰写工作,老师们提出了凝练专业特色,优化语言形式的建议,并结合本次专业评估的体检报告,针对师资结构、科研成果、学生实习就业等环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关于2022级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研讨会中就培养方案的调整内容、专业方向的细化、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2022届的87名毕业生已经分配好导师组,布置学生在暑假收集相关的设计案例资料。研讨会中大家认为要早启动、早谋划, 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项目的培育工作。

2020-2021学年对环境设计专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有条不紊完成常规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两项任务,环境设计专业还在指导学生竞赛、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期末教研活动还对下学期的专业教学任务进行了布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