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三级机构会议

来源: 作者:谢娟 发布时间: 2021-09-01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828日下午,在线召开新学期首次三级机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郭玉良副院长布置了开学教学工作,首先明确了线上教学安排,提出要保证线上线下教学的流畅性及合理性,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展开;其次强调了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安排,需要重点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学科竞赛亮点、学生未来就业去向等内容。对于老生,一要关注学生的重修问题,二要关注毕业班学生的毕业问题,为了确保毕业生能够正常时间毕业,需要各系尽早确定学生毕业设计的时间;第三,专业教师于本学期开始使用N+1正方系统,线上教学则推荐“云班课+钉钉”方案,全体专业教师还要认真完成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及材料汇总,积极申报校一流课程及省一流课程,争取评建结合、更上一层楼;最后,郭院长提出本学期专业建设要增加“1+X”职业技能考证项目,需要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中,把试点工作扎实做好。


张技术副院长就科研工作和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进行了布置,陈新副院长介绍了开学阶段的学生工作,重点就班主任工作以及筹备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作了说明。

    于建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要求各系尽快召开系务会议落实开学准备工作,把困难考虑得充分一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扎实一些,特别要及时听取学生意见、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展开,在常态化防疫基础上,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