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就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赴校企合作单位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韦伟 发布时间: 2021-10-21浏览次数:

在环境设计系进行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之际,1020日由环境设计专业带头人宋来福教授带队赴常熟市纳景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环境设计系赵东诚、马磊、韦伟等一行参加调研学习活动。常熟市纳景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舟,合作设计单位常熟市云景程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云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宋教授详细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平台建设、学科研究情况。常熟市纳景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舟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业务范围以及用人需求。合作设计单位常熟市云景程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云详细介绍了装饰行业设计业务的现状、用人体会、应届学生应具备的技能等。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下企业锻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对推动环境设计专业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