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系举行期中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赵建雷 发布时间: 2021-10-21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视觉传达系在志道楼201工作室举行期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赵建雷老师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首先,系主任赵建雷总结了开学以来线上与线下的教学工作情况,教师们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其次,系副主任张振波布置了毕业设计的开题准备工作,在选题上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最后,专业负责人周家乐教授对专业方向设置进行了明确,并布置了教师要根据专业方向开发教材的任务。经过此次期中教学研讨会,系部教师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争取在本学期末,在专业教材开发方面取得突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