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系师生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赵建雷 发布时间: 2021-10-19浏览次数:


近日,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获奖名单发布,我院视觉传达系师生选送的作品从三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由刘鹏老师指导、学生石凯飒的作品《保护海洋》获国赛二等奖、学生谢佳楠的作品《拒绝就是最好的保护》获国赛三等奖,张振波老师的作品《黑白灰的叙事》获国赛三等奖,赵建雷老师的论文《从“画师”到“美编”:〈点石斋画报〉中苏州画家的图式嬗变与媒介政治》被评为教师组优秀论文。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赛事之一,受到高校、行业、国际平台的高度关注。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旨在全面呈现、传播当代中国设计风貌,推动国内外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为中外设计院校共创发展理念、比照教学成果打造高地,全方位、多层次呈现中国高校师生高水平优秀设计作品。本届作品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3万余件参赛作品(论文)。根据《赛程赛制》要求、《国赛评选》办法,国赛评委会由来自全国的45位专家组成。在各省赛等级奖的基础上,经过初评、终评、核查等环节,共评选出作品一等奖322件、二等奖596件、三等奖842;评选出优秀论文150篇。视觉传达系以赛促练、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推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体制的创新,在高水平赛事的检验中收获了可喜的成绩。

附获奖证书: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