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新老教师手携手,互帮互助共成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亚 发布时间: 2021-09-30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新老教师手携手,互帮互助共成长”座谈会。毛延亨、王萌萌两位退休老教师,党委书记于建忠、部分新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新老教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近况和思想动态,两位退休老师也介绍了在学院工作方面的经验,分享学院初创时期的奋斗往事,勉励新教师心中要有学校,有担当,一定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准确把握好课程思政的内涵和意义。整个活动气氛严肃而活泼。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