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学院与海澜集团合作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何亚男 发布时间: 2021-11-01浏览次数:

        

        111日,我校纺织服装行业学院海澜集团合作班开班仪式在无锡举行。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书记于建忠、副院长陈新、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穆红、系主任何亚男,海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人事部部长张浩、居江、海澜商学院副院长曲峰峰、企业导师卞芹及校友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上,于建忠对海澜集团支持我校纺织服装行业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对参加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30余名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抓住学习机遇、早日成才的殷切期待。吉敏生对我校行业学院建设思路表示肯定和支持,提醒学生们要及时转变角色,以半职场人的身份迎接企业中的挑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校优秀校友、海澜之家高级设计师何晨静、在校学生沈天灵分别代表讲话。


    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班学生宿舍、图书馆等生活设施,与学生亲切交流,对学生今后在海澜集团的合作培养学习与生活提出了要求。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