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员开展“责任”主题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在志道楼202 李宁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国乒最严考核标准,党员们都在认真观看并认真记录,在投影结束后也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表示出干事创业正需要这样的精气神,对自己狠一点,恰体现出敬业、敬畏规则。

       同学们都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黄晨同学说自己能从刘国梁身上学到一种自我严格的精神,今后的不管学习工作都不会有所懈怠,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共产党员,也同时会向周围人宣传这一精神,带动大家自己自律。张荣同学也表示:“经过这次学习,自己能更加明白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也是要对自己严格很多的,得做好一个对自己负责的正面形象,肩上的责任感更重了”。更有同学表示以后将刘国梁作为自己的榜样,多学习多进步。(昌文华/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