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员开展环境保护主题视频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4浏览次数:

  314日晚6时30分,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系与设计系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志道楼202教室共同举办了3月视频学习会,大家一起观看了《寻找最后的穿山甲:穿山甲剧情背后的惊天秘密》这一精彩视频。

野生动物保护一直是近年来频繁出现的话题,在利益地驱动下不法分子不断杀害野生动物,使它们遭受到了灭顶之灾。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在以身作则的同时呼吁每一个人认识到野生动物的重要性,用行动来保护野生动物。

因而本次活动以保护穿山甲等濒危野生动物为主题开展,意在强化中研会成员对于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从而能够让中研会成员用行动来保护野生动物,通过广泛传播野生动物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于野生动物的关注,让当代大学生一同带动整个社会对于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与责任。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研会成员的广泛认可,大家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对于如何向学校同学宣传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例如:通过网络等形式在公众号上发送一些野生动物的知识,让大家对于它们有正确的了解,从而提高思维认识,从根源上破除那些荒谬的传言(如吃穿山甲包治百病等)。

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我们需要用行动来挽救它们。黄 晨/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