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高校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扔论文”热点讨论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4浏览次数:

6月13日在志道楼202教室,李海琼同学以观看视频和PPT的形式与学生党员探讨了最近热点话题-高校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扔论文,党员们认真观看、记录并在投影结束后进行了讨论,大家对高校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扔论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视频在网上传开时,网友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评论都站在老师这边,认为老师的行为虽然有些过激,但倘若不是学生做的太不走心,老师也不会没忍住当场发飙。刘晓雅同志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说:“面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负责论文审查鉴定的老师可以有很多种选项如果不是对学生的未来负责,他完全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事实上这样的“大仙老师”并不是在帮学生,而是在害学生毕业答辩都不认真,那以后在职场上谁会包容你。

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虽然这个老师表面上看起来有些过激,但是稍加思考不难体会到老师对学生恨铁不成钢的痛心更有同志表示遇到这样的老师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作为学生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严谨认真的对待学术问题。同时,希望更多的老师对学生认真负责,严格的老师会比“大仙老师”好得多。教育无小事,期盼严师能够多一些,用严肃的教育承载起祖国的未来。(张荣/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