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本站 作者:张泽云 发布时间: 2019-06-07浏览次数:

 

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才能不忘使命和初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2019年6月6日艺术与纺织织服装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志道楼305举行了“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党性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举行党员交流活动,互相分享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员共同进步、党建工作共同提升。青年教师谢娟汇报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近期的思想汇报,优秀党员教师郭玉良介绍了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党建带业务工作情况、带群建工作情况等,自己个人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此次交流活动给学院教工党员们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同志们以此作为良好开端,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真正做到“牢记使命,不负青春”!

随后,所有教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自身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所有党员教师自觉站成整齐的队伍,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庄严的誓言,代表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虽只是一种形式,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人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大伙儿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每个人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牢记使命担当。所以,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会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