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员苏云康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8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生党员代表、艺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云康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报告。

苏云康同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时代优秀党员》,从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从学生的角度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自己近一年来的党员经历和成为中共党员后的感想。他强调思想信念的坚定性对一个人人生发展具有相当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提高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意识,要讲政治、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等。

通过同辈党员、学生干部的报告有利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增强了对党的感情,并为他们以后的努力方向作出具象的标准(颜辛茹、薛羽/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