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19-11-07浏览次数:

   

    10月16日-11月6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业。本次共有93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课程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提升了党性修养。
    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主持开班仪式并上党课。于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追求政治信仰的道路上要保持初心,常问初心;要常给自己提要求,有良好的学习状态,并且将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从实干中出成绩,少说空话,多做实事,也要对照标准,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实践。本次培训共有8次集中课程学习,分组讨论、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个人自主学习,内容丰富,有效提升学员学习。
    11月6日,结业仪式上,陈新副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对本期学员提出了5点奋斗要求: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2、不忘学习,永不懈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自己的成长型思维,突破自己的知识和能力的局限;3、不忘集体,以校为家,增强大局意识;4、不忘标准,严格对照标准,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不断对标对表,充实自己,享受奋斗的过程,提高综合素养。5、不忘身份讲政治,做政治理论学习的先行者。随后,党建指导老师薛羽老师就本次培训情况做分享总结,并发放特色作业“初心故事汇”获奖奖状。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