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纺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下半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前答辩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下半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前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四位党支部书记担任答辩委员会,15名即将预备期满的中共预备党员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会上,答辩委员对于预备党员们全面考察了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变化,重点考察了党的理想信念教育的落实实践情况,突出了解了学习强国APP使用的心得体会,对于党员的创新能力、榜样引领能力做着重了解,同时也鼓励毕业生党员做好更加科学地人生规划,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