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亮青春本色,做有为青年”新思想公开课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05浏览次数:

 

陈新党课2_副本.jpg

12月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在闻道楼1102教室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亮青春本色,做有为青年”新思想公开课、专题党课,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出发,带领大家读原文,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陈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好、把握好这些重要表述,有助于我们增强奋斗的底气、志气和勇气,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做文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落细,自觉做信仰坚定的拥护者,自觉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自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陈新表示,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要敢于斗争勇于奋斗,要思想先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有作为,甘于奉献,乐于逆行;更要忠于责任,善于担当,不做“躺平”任嘲的局外人,在奋斗中坚守信念,成就理想,收获成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