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织服装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肖琪 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03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241_副本.jpg

12月1日,纺织服装教工党支部书记肖琪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先进教工党支部工作室建设为支部党员开展线上党课。

课上,肖琪主要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先进教工党支部工作室的建设经验:一是夯实基础,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理论知识学习的新模式,如通过知识竞赛等方式以赛促学、讲练结合,同时利用信息技术,全程记录学员的学习情况;注重原创,提升支部组织生活有效性,如组织开展共同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原著的主题党日活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一学到底,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增加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上党课的机会,统一党员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并做好宣传。三是有机融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把党建作为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牵引,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科研育人,进军纺织服装研究国际前沿;实践育人,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型人才;凝心聚力,建设纺织服装“立德树人”教师团队。

肖琪希望今后能够与党员老师们共同建设一个有特色的纺织服装先进党支部工作室,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2155158_副本.pn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