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单161“学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13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3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单161班于闻道楼2307成功举办了“宪法普法”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共有48人参加,由团支书主持召开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团支书在班级内演讲,其次让副班长带领大家观看普法视频,然后在手机app上完成事先制作的普法问卷,最后选出得分最高的同学,为大家讲解宪法的学习成果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宪法的相关知识,了解到了宪法的重要性调动了全班同学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起学生的现实关注,激发学生的参与意识,将校内法制教育学习与社会生活实践相结合,有助于学生自觉地提高公民意识和法律意识、社会责任感、社会认识能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