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10-17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环境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园文明,加强学生对学校的爱护,提高每位学生对共建美丽校园的积极性。2019年10月17日,环艺183支部在志道楼302开展了“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一开始,由班长负责讲解主题班会的安排,并上传了班会的相关信息,紧接着班长通过智能给全班同学传输了关于美丽校园,文明同行的相关事迹,让同学们对文明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由班长宣布主题班会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知道“共建美丽校园,文明你我同行”的重要性。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去参加了相关共建美丽校园,文明同行的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