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单181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5-18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个由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青年组成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为了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提升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服单181班于2019年5月18日晚在闻道楼2315教室举办“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讨论中国共青团的文化内容、背景;观看有关团的党的影片《建党大业》视频材料;同学们歌唱团歌,读入团誓言。

通过本次弘扬“四进四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目标,回顾历史,提高同学身心素质,使同学们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建党大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中国共青团扬起了新世纪爱国主义的风帆,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所以作为新世纪的当代青年,国家的历史经验对于帮助我们如何确立理想,选择人生道路,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