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5-19浏览次数:

视传181团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种各样的因素招致后果不一的危险行为,甚至有人为此失去宝贵的生命。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本支部于2019年5月19日在闻道楼2413开展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首先在黑板上写下此次的活动主题“万众一心,聚力创建平安校园”接着,班长将网上查询与学校发布的信息为主,详细地讲解近年来校园安全问题最后告知大家如何防范隐藏危险,呼吁大家携手共进,创建平安校园。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都深深体会到校园安全问题的严峻性,更有不少同学能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让更多同学能够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与不良行为抗争。此次活动更是促使同学们聚力创建平安校园的进程并且为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清净的生活环境。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