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环艺172“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万文俊 发布时间: 2019-06-13浏览次数:

6月13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环艺172班级于闻道楼1104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木培芝主持,全体同学到场。

活动开始,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阐释理想的含义,并通过一段有关理想的视频引出同学们对自己理想的讨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上台讲述着自己的理想与未来规划等等,让同学们对别人的理想有了更多的了解。木培芝还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有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努力奋斗,希望环艺172的同学们都能成为祖国栋梁之才。班长苏承铭同学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回报祖国,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总结,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也使他们更加努力奋斗,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拼搏,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国家作出贡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